龙肆

我是一条没得感情的码字机器🐉

一日限定小甜饼(abo)

感谢隔壁兔子家的小戴提供人设,哈哈哈哈哈,剧情没按您的来,还望见谅😁


戴萌 弱A (薄荷味)

莫寒 强O(草莓味)

(信息素在农村的爱情哈哈哈哈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商界小甜饼


戴老爷子有三个孙子,两个O一个A,戴萌是个A,但是却是个弱A,也因为这个,戴老爷子一直很疼戴萌,公司的大小事宜都交到了戴萌手里


戴萌也因为是个弱A,私下里性格有些自卑,不愿意与人交流,但是在商界,戴萌性格又像是变了一样,不仅有了气场,而且待人处事也很熟稔,当然,也是出了名的性冷淡,无论是A,B还是O,除了工作,一律不谈




“戴总,这是今晚莫氏的酒会邀请函,您去吗?”


戴萌瞥了一眼封面的莫字,想起了莫寒,信息素浓度明明只有1%,却在全身沸腾起来,戴萌做了个深呼吸,冷静了下来,这才接过来,冷声回了一个字


“去”




莫寒是莫家的独女,虽然是个O,却是个强O,不容易发情,也因为这个,莫父让莫寒接手了莫氏,莫寒在商界,那可是和戴萌一样出名的高冷,无论是什么样的A,在莫寒眼里都一样不重要,除了工作,没什么可谈的





“莫总,邀请函都已经派发出去了,除了万和的总裁没时间,其余总裁都说可以到场”


莫寒坐在办公椅上,放下了手里的文件,抬眼看向秘书


“戴氏的总裁,也到场?”


秘书:嗯?我刚刚不是已经说了其余人都来了,奇怪


“是的,戴总也会到场”


“好,你出去吧”


莫寒将秘书打发出去以后,这才勾起嘴角,戴萌,这次,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




说到这两个人,在商界,那算是竞争对象,前一阵子俩公司还争一块地呢,后来,传到两家总裁耳朵里,不知道为什么,戴氏就把地让给莫氏了





而谁都不知道,这两位总裁的前史





戴萌和莫寒是高中同学,莫寒对于戴萌来说,是一见钟情的对象,是她一直放在心底的存在,戴萌总是很害怕与莫寒的接触,每次莫寒离戴萌近一点,戴萌都会回避,因为在戴萌心里,自己只是个弱A,而她却是个强O,自己配不上她




每次想到这里,戴萌就一个人坐在天台上,看着天边的云,心中难受的紧,不敢想象与莫寒的未来




她是个弱A,基本没有发情期,信息素的味道也近乎无味,最浓也只能闻到一点点薄荷的味道,也因为是弱A,也近乎没有标记的本能,虽然说遇上莫寒,自己好像控制不住这一切





莫寒知道戴萌,一直都知道,不仅仅是戴萌外表出众,也知道她是个弱A,本来莫寒以为弱A对自己应该没什么吸引力,做朋友应该没什么问题




可是每次莫寒想要正式认识戴萌的时候,戴萌总会找借口离开,或者在自己靠近她之前,便早早离开了,莫寒不知道,她的注意力早就被戴萌吸引过去了




莫寒也因为戴萌这个奇怪的举动,总是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,也知道每次自己找到她时,基本都在天台,后来,也知道了,戴萌不是喜欢在天台坐着,而是自己每次凑过去的时候,她才会迅速弹开,逃去天台坐着看天边的云




莫寒知道,她的信息素是很稳定的,可是一旦靠近戴萌,自己身边却会充斥着一丝淡淡的草莓味




两位总裁在大学时出了国,也分开了整整五年




莫寒揉了揉脑袋,看了眼手机,五点了,酒会在七点准时开始,不过在此之前,她还有一件事要做,莫寒把文件都放好,下楼驾车前往戴氏



戴萌正在训斥一个把方案写的错误百出的Beta,秘书在门外就能听到戴萌的声音,心中不由得可怜起那个B,当然,这个时候有人来解救他了



“戴总,莫氏的总裁来了,想要见您”



戴萌一听是莫氏,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对那个犯了错的B说道


“好,这个方案你也不用改了,直接拿着东西滚回家吧!”


还没来得及求饶的下属就被另一个人救了


“小戴总这么严厉呢?连改方案的机会都不给?”


莫寒也没经过秘书的放行,自己就进来了


戴萌看见莫寒进来,眨了眨眼,压下心中的怒火,将文件扔到那个B身上


“滚回去改好给我,如果有下次,你就直接收拾东西混蛋吧”



那个人连忙谢谢小戴总,捡起文件直接出门


“你也出去”戴萌看着站在门口的秘书,揉了揉太阳穴


莫寒看着办公室里只剩下她们两个,笑了起来


“戴总怎么把人都赶出去了?”


莫寒说着走向戴萌,在她身前站定


“我,怕打扰到你”


“原来是为我着想,戴总是这样疼人的?”


莫寒越说越靠近戴萌,戴萌下意识地往后退


“咳,你,你不是不喜欢人多嘛”


戴萌讪笑两声,跟莫寒打着哈哈,其实心里紧张的要死,原本平静的信息素也随着莫寒的靠近,越来越活跃




“戴总对我这么了解,那你为什么一直不愿意跟我见面?”




戴萌背靠着墙,眼看莫寒已经贴到了自己身上,戴萌撇过脸,耳朵不禁泛红,咽了口唾沫,想要解释,却不知道怎么说,眼神更加慌乱起来




莫寒刚想继续挑逗一下戴萌,却感受到了面前人的反应,脸不由红了起来,却依旧用手环住戴萌的脖子,贴到戴萌泛红的耳朵旁






“外界都传闻戴总性冷淡呢,可我怎么没看出来呢?”






“莫,莫寒,别这样”



戴萌压抑着自己的信息素,明明只有1%,为什么都有些控制不住,戴萌呼吸逐渐急促起来,脖子上暴起的青筋告诉着莫寒,她的A控制不住她的信息素了





莫寒脸虽然彤红,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连忙退了一步想看看戴萌,别出什么岔子,退的这一步还没站稳,又被戴萌一把搂进怀里,戴萌把脸埋在莫寒的肩窝里,呼吸着莫寒身上的气味





莫寒刚想开口,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味,她知道这是戴萌信息素的味道,因为七年前她闻到过,莫寒咬了咬下唇,同时也感受到了戴萌发热的腺体





oh, shit,自己的信息素居然被引诱出来了,她在成年以后还没有过发情期,今天真是赶上时候了




莫寒也知道了自己的处境,她和戴萌都不会有抑制剂这个东西,所以没有别的选择,只能做,要么就是,双方都清醒一下,控制住为数不多的信息素





戴萌现在感觉很不好,大脑一片混沌,只有本能抱住了眼前人,但她知道是莫寒,也正因为知道是莫寒,自己的信息素更没办法听自己调控了,戴萌喘着粗气,意识有些模糊





明明那么多年没见,还是能在见她的第一面失控,当然,现在的戴萌已经不满足于无间隙的拥抱了,戴萌循着本能吻上对方的唇,莫寒意识到了什么,妥协地回应起戴萌




莫寒有些喘不上气,在戴萌松开的时候才唤了她一声



“戴萌……”



莫寒的声音在戴萌耳中放大,意识也清醒了一些



“莫,莫寒,我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我愿意的”




戴萌听到这一句强行让自己从混沌中醒来,她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听到莫寒说这句话



“你,说什么?”



莫寒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眼神虽然有些迷离,却能从中看出疑惑的戴萌,不禁弯起了眼睛




“我说,我愿意给你的,戴萌”




戴萌这下子完全清醒了,信息素也被吓了回去,莫寒看着戴萌的反应,有些好笑,退开了一步,歪着头看着戴萌




“我,我不行的”



戴萌垂下脑袋,有些颓废


莫寒见状过去用手把戴萌的脸托了起来,迫使她看着她



“戴萌,你可以的,不要这么否定自己好吗?”



莫寒轻声安慰着这个又自卑起来的小狼崽,同时也心疼起来,这么说,自己每次的靠近都会使她自卑吗?



“我,可以?”戴萌不确定地问道




戴萌这些年不光本事和个头长了,自卑的程度也随之加深,即便在外人眼里能力再强,在她心中,还是觉得自己太差



这个也使她不敢见莫寒,不仅是因为自己见了莫寒控制不了信息素,也因为她总觉得自己配不上莫寒,果然是个别扭的小狼



“嗯,你可以,戴萌,我相信你的”


莫寒突然明白了这个人的顾虑,是觉得她配不上她吗?可是你明明那么优秀,看来,不光是自卑,还缺少安全感啊



“戴萌,你听我说,你在我心里,是最优秀的人,无论什么事,你都完成的很好不是吗?”



“嗯……应该是吧”


戴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莫寒面前露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,明明,自己才是A,不应该把这些事透露给O才对


“戴萌……”莫寒心疼地吻了吻自家的小A



戴萌深呼吸了一下,这才缓了过来,低头看着心上人疼惜的目光,笑了笑



“我没事的,今晚你们莫氏不是有酒会么,我还要去参加呢”



莫寒搂紧戴萌的脖子,把她的脸压到自己面前


“不别扭了?我的小A”


“什,什么小A!我,我才不小嘞!”

   戴萌小声反驳着



“你不想要我吗?!戴萌?!”莫寒故意生气的看着戴萌


“啊?没,没有啊,莫寒,莫莫,寒寒,喊寒,宝贝……”


戴萌突然不知道怎么称呼莫寒了,那就轮着叫,看她喜欢哪个


(这位同学,请你不要这么肉麻,你可是性冷淡啊!)



“停!什,什么宝贝,喊寒的,你别瞎叫!”



莫寒嫌弃的看着戴萌,说着却被戴萌掳到了沙发上


(这位女士,请你克制一下自己的嘴角,你是走高冷路线的总裁!)


“别管我叫什么,莫总是不是要负责一下你引起的火呢?”


“嗯…这不是在负责了么……”


“诶?我们只有不到两个小时啊,要不晚上再说?”


“戴萌,你敢!?!”


“你,你要干嘛!”


“上你啊~”


“哪有O上A的?!”


“我在怀疑我吗?”


“没有,我,唔……”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嗯,就这样吧,我没有开车哦,我是个正经人,咳咳,那个啥

最后是莫寒是本次灭火主要负责人

嗯,好了,大家都散了吧,嘿哈哈哈,今天天气挺好的

哦对了,你们也可以给我人设,我练习一下写写短篇

评论(1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