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肆

我是一条没得感情的码字机器🐉

十八

我推开窗,

看着这个世界,

想要了解,

却又胆怯,

是我太年少,

不懂世界的规则,

原来知道越少,

才能存活更久。

没想到时间走得那么快,

转眼间,已经十八年了,

长大后的世界,

我不能再幼稚,

要学会理智,

要学会负责,

还要学会承受,

但也不要丢了自尊。

我关上窗,

看着我的房间,

明明很熟悉,

却又很陌生,

我缩在房间里,

就好像缩在世界的角落,

不管外面狂风暴雨,

还是人群吵吵闹闹,

我可能不是以前的我了,

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了,

变得不再幼稚,

不再感性,

不再轻信任何人,

但是,

这也是我们人生路上需要学习的,

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龍


评论

热度(5)